苏凉🌸

一个记录剑三江湖的个人小窝

喻黄05//《All I Need Is You》

第五章:闷骚的喻文州

第二天一大早,黄少天照例出去晨跑,回来吃了饭估摸着时间就带着小金毛敲响了对面的门,过了很久喻文州才打开门,揉着眼,睡眼惺忪,身上穿着浅蓝色的长袖睡衣,看到是黄少天打开门便让他进来,迷迷糊糊的说着:“那么早啊。”
“不早了,已经9点了大哥!”黄少天道。
喻文州一愣,居然九点了!睡的似乎真的有点久,感觉身子有点无力啊......但是还是假装着:“你先坐会,我刷牙换衣服。”
“行行行,快去吧。”
过了好一会喻文州才弄好,黄少天算是等的有些不耐烦,啊这人怎么磨磨蹭蹭的,都9点半了。
出了门,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怀里的小家伙:“先去哪里?”
黄少天低头看了看,想了一下:“唔......先去做健康检查怎么样?”
“行。”顿了一会想起什么又问道:“你给它想好名字了么?”
“还没呢,不知道叫什么,你觉得叫什么好?”
“你喜欢,你捡的。”
“......如果不是你我也不会跑到公园去捡了这个小家伙,所以你也有责任。”
喻文州:“......”这责任给的也太牵强了,也不知道是谁先跑出去的?喻文州没说出来,他怕黄少天等会又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来,最后还是选择沉默的好,不过喻文州还是认真的想了一下:“不如这样吧,既然是只小金毛,你还是它的正主,那就叫天毛吧!好名字!”
“哈?”黄少天脚下一酿跄,差点没摔着,这......天毛是什么鬼???还自卖自夸的说了句好名字??“喻文州你不会是有毒吧?我还州毛呢!那照你这样子说不如叫天州!”
“州天我也不介意的。”喻文州迎合到。
“......”黄少天满头黑线,谁都不服就服你,你真棒啊喻文州,怎么不知道你还能这么怼人?“我介意!凭什么你名字在前面啊?天州!”
“那叫天毛你又不肯,还把我名字给搭上了。”
“我觉得这样很棒啊。”
“不觉得,我觉得我的提议更不错。”喻文州牵起嘴角朝他微微一笑。
黄少天抱着狗狗肩膀一缩,这货......喻文州抿了抿唇:“这样吧我们折中一下,叫一川吧。”他抬头那瞬间,眼里闪着光,似乎是因为想到了这个好名字而自豪,唇边的笑意上扬的更加明显。
“啊?那......那好吧。”黄少天眼神飘忽了一会,觉得这个似乎也不错呢!支吾了一下就给同意了,不过刚刚他笑的那么灿烂是几个意思?黄少天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家伙,一手抚摸着它毛茸茸的身子,轻声的道:“一川啊,你以后就叫一川了。”
喻文州侧眼看着身旁的黄少天,那双明亮的眼睛里盛着温柔的光,虽然不想破坏了他的心情,但还是冷不防的说了句:“其实刚刚想叫大川来着,或者叫二川,人川也不错的。”
黄少天:“?????”一下子愣在原地,过了会:“喻文州你给我站住!你几个意思?啊?你给我站住!你是在说我二还是在说我蠢?啊不对二和蠢是一个意思,不对,喻文州你是不是欠揍?你就是欠揍是不是?喻文州你给我站住!你才二你才蠢!”
喻文州听着后边的人逼逼叨叨的叫着自己,突然感觉今天阳光真好,薄唇轻启,轻声说了句:“白痴......”

来到兽医店,跟医生说做健康检查,喻文州就在一旁坐着了,感觉身子真是有些乏力,黄少天却精力不断,跟着医生转来转去的。过了挺一会,许是觉得自己根本帮不上什么忙,就跑过来和喻文州凑热闹,在旁边好好的坐着,又开始唠唠叨叨。
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的迎合着他,弄的黄少天都有些没了兴致,幽怨的看着喻文州:“你怎么了?是不是我说太多了?”
“不是啊。那你说着我听着啊。”喻文州轻笑道。
“诶?好吧。”黄少天无奈的耸耸肩,还是专注于小金毛好了,这个无聊的男人,不会聊天,闷骚死了。
过了好一会,医生抱着狗狗走过来,一边说一边把金毛交给黄少天:“检查的结果要迟一点,下午的时候可以过来拿,你们可以先带着狗狗去玩别的。”
‘诶,谢谢医生。“黄少天还是很有礼貌的,道了声谢就抱着狗狗和喻文州离开了,下一个目的地就是喻文州的学校了。
“喻文州听说你上的是D大吧。”
“嗯啊。”
“听说是个很牛逼的大学啊,你是不是学习很好啊。”
“一般吧。”好想睡觉啊。
“......”黄少天皱起眉头看着他,也就比自己高那么点,顶多半个头,脸上面无表情的,说话也是软软绵绵的,但还是很郁闷的问道:“为什么觉得你好像不太想搭理我啊?”
“嗯?”喻文州看向他,“没有啊。就是觉得有点累。”
“为什么累,你都睡那么久了。”
“不知道。走吧,搭28路就可以直接到学校了。”喻文州明显不想跟他纠结这种问题直接就跳过了,率先走到车站,28路就到了,但是黄少天站在地上看着他。喻文州歪了歪头,黄少天瘪瘪嘴:“大哥,狗狗不能上公交啊。”
“......”喻文州又悻悻的下来,打了个的。
车上,喻文州就是靠着座椅,背后的黄少天看着他的侧颜,高挺的鼻梁,光滑的皮肤,还泛着微微的红晕,睫毛还不是一般的长,抿着嘴唇,闭着眼,似乎有心事的样子。他的侧脸,真的是很好看呢!
不过,为什么他会有红晕啊?打了腮红?没有啊,我看着他出门的!
一路上无话,到了D大的时候,喻文州居然直接睡了过去。
“woc喻文州到站了!”黄少天叫着他。
“唔......”喻文州迷糊的睁开眼,“那么快啊?”喻文州一边掏着钱一边努力使自己清醒过来。司机看着他的愁容,关切的问道:“小伙子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要不要我带你去医院吧。”
“不用,没事,谢谢师傅。”喻文州温柔的拒绝道,打开车门,刚踏下去,眼前突然一黑。

断更了几天,板子这几天借给同学也没有画画,然后最近几天又有些事耽搁了一直没机会码字,诶,补更一发,其实最近的状态也跟喻文州一样很无力啊。https://qingshansima190.lofter.com/post/1ee55df3_10501eb7

评论

热度(22)